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希腊示威者与警方冲突遭催泪瓦斯袭击 数人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5:27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希腊民众当地时间4日在首都雅典市中心举行示威,抗议政府的紧缩政策。示威过程中警民爆发冲突,警方发射催泪瓦斯驱散示威者。

  据报道,希腊政府日前宣布新的经济紧缩政策,全套措施将能节省高达48亿欧元的开支。这些措施包括给公务员减薪、冻结退休金、增加课税等,以降低庞大的预算赤字。

  政府的计划引起了工会的不满。工会号召数万名公务员进行示威,抗议政府的计划。但随后。示威者与警方爆发肢体冲突,警方发射催泪瓦斯驱散示威者,并逮捕了数人。

  此外,希腊总工会表示,他们已号召500万名工会成员从当地时间5日上午10点起在雅典发动大罢工,围堵国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