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友达进大陆设厂 资本额不超过12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5:56
  因看好大陆液晶电视机市场商机,台湾知名电子企业友达光电董事会最新决定,将赴大陆设立7.5代面板厂,资本额不超过12亿美元。

  台湾经济主管部门2月10日宣布,有条件开放6代以上的TFT-LCD面板和晶圆企业赴大陆投资,友达有望成为此次开放后第一家“开跑”的岛内公司。

  友达表示,将整理好相关文件尽快送交台相关部门审查,设厂地点将会选在华东,大陆厂的资本额暂定不超过12亿美元,约合386.18亿元新台币。但据台湾媒体报道,要兴建一座7.5代面板厂,扣除土地与建筑物成本后,总投资金额会超过800亿元新台币。

  台湾媒体指出,友达大陆7.5代厂投产后,将有助提升友达在大陆电视面板的市场占有率。 (来源:深圳商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