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五角大楼枪击案嫌犯或曾质疑9·11恐怖袭击内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05日16:5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最新线索显示,3月4日在五角大楼附近制造枪击事件的嫌疑人约翰·帕特里克·比德尔(JohnPatrickBedell)可能对美国军方有积怨,并质疑9·11恐怖袭击背后的内幕。

  警方在互联网上发现,一个用户名为“JPatrickBedell”的人曾留言,声称要为1991年死亡的海军陆战队上校詹姆斯·萨博“伸张正义”。萨博当年被发现死于自家院子,此案最终被判定为自杀,但在“JPatrickBedell”看来,似乎事件背后隐藏着内幕。此人还留言说,这个案子将是揭开隐藏在9·11恐怖袭击背后的真相的一步。

  该用户还抱怨有关大麻的法律。据悉,警方将该用户名对应的人和枪击案嫌疑人联系在一起是通过网上发布的一份与大麻有关的逮捕令,其出生日期与嫌疑人一致,此外网上还有官方的法庭记录。

  当地时间4日晚间18点40分左右,现年36岁的嫌疑人约翰·帕特里克·比德尔在五角大楼附近开枪射伤2名国防部军警,随后军警开枪反击,打中了该男子。数小时后有关方面证实,比德尔在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两名军警伤势并不致命。比德尔是加利福尼亚州霍利斯特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