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不满护工服务态度 持刀闹医院致两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6:55
  3名男子到医院包扎伤口,找不到挂号处,大闹医院门诊部,导致医院两名工作人员受伤。昨日,杏林警方通报称,一名男子被警方抓获,另一男子被追逃。

  1月2日2时许,家住灌口镇的陈某在喝酒时划伤手掌,朋友翁某陪同他到第一医院杏林分院治疗。到达医院时,陈某先下车往医院门诊部进去,翁某则去停车,陈某问一楼的一位医院护工说:“包扎伤口要到哪里?”护工回答:“去前面挂号。”

  翁某刚好停完车过来,听到护工的回答后,翁某十分不满,就动手推打了护工。随后,两人走到医院大门时,翁某又踢弯了大门口的栏杆,门卫出来询问情况,翁某又对门卫拳打脚踢,拿起椅子乱砸。

  两人的朋友陈某毅得知情况后也来到现场,还带来一根棒球棍和一把砍刀。翁某和陈某毅持凶器追打医院保安,没有追上,就砸碎了医院检验科和门卫室的玻璃。

  医院相关部门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杏林派出所也赶到现场调查情况。

  民警猜测,陈某手掌受伤,应该还会到医院治疗。随即,警方在全市展开排查,发现第一医院门诊部在当日凌晨3时许接待了一名手掌受伤的男子。民警调取了相关的监控录像,经受害者辨认,其中两人就是在第一医院杏林分院寻衅滋事的嫌疑人。

  经过排查,警方确定了陈某的身份,并说服他到派出所说明情况。2月17日,警方在灌口抓获了嫌疑人翁某。至于陈某毅,警方还正在进一步追捕当中。(厦门商报蔡立荣许碧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