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南安市宴请近200位海外乡贤 叙乡情谋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6:54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南安市侨联消息,元宵佳节,福建省南安大酒店三楼宴会厅灯火辉煌、喜气洋洋,福建省南安市四套班子在这里设宴接待参加首届世界泉州同乡恳亲大会、世界泉商大会暨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成立大会的近200位海外乡贤。

  中共泉州市委常委、南安市委书记骆国清,市长陈荣法,市人大主任黄永俊,市政协主席戴爱国,市委副书记陈觉晓,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丁瑞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天居,市政协副主席李军及市侨办、侨联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宴会。

  南安市长陈荣法在宴会上向客人介绍了南安的发展情况,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希望海外乡贤们能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南安各项事业的建设、为南安新一轮发展作出新贡献!

  当日下午,南安市领导陈觉晓、刘志平、丁瑞金、李天居,市委统战部、市外侨办、市侨联、霞美镇、光伏基地办、滨江基地办等单位、部门领导陪同海外乡贤们参观了泉州(南安)光伏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滨江机械设备制造基地、武荣公园等。通过参观,海外侨亲们对家乡经济迅猛发展,社会各项事业飞跃进步很是赞赏。陪同人员也向他们表示,家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海外侨亲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贡献,希望他们要多回家乡参观考察、交流合作,继续为家乡事业发展献策出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