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一夫妇“生财有道” 妻子提供色情服务丈夫盗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9:13
  中新网北海3月5日电(记者邓玲通讯员苏程远)广西北海警方5日侦破一宗趁提供色情服务之机盗窃客人财物案件,一对屡施故伎的夫妻被刑拘。

  据警方介绍,今年2月以来,警方接连接到举报称,他们在该市北部湾广场附近的一家公寓内被窃财物。然而当警方进一步询问受害者详细情况时,这些受害人却支支吾吾,似有难言之隐。经排查,警方初步判定北部湾广场有女子以卖淫之名招揽“顾客”到附近出租屋后,趁为“顾客”服务之时,让其同伙潜入房内盗走“顾客”财物。

  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该市公安局海城分局城北刑侦大队民警于5日凌晨1时许,在上述广场附近的一个出租屋内将正在卖淫的女子李某,以及正在出租屋外守候、伺机进屋盗取“顾客”财物的李某丈夫宋某成功抓获。

  回到警局后,警方对上述2人身份进行网上查询比对发现,宋某为网上逃犯,去年12月29日曾在深圳市利用同样伎俩欲盗取一名“顾客”财物时被发现,遂对“顾客”实施殴打后逃跑。

  经审讯,宋某交代其在深圳殴打“顾客”后,即与其妻李某潜逃至广西北海,继续故伎重施“谋财致富”,共盗得“顾客”钱财7000余元人民币。目前,宋某及其妻李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