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112名嘉宾参加博鳌国际旅游论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5日23:32
  人民网三亚3月5日电虽然距离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开幕还有15天,但在三亚,各界的准备工作已紧锣密鼓地推进。

  3月5日下午,首届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筹委会正式在三亚集中办公,并举行了动员大会。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江泽林表示:“从即日起,三亚将围绕"一切服务于论坛"而展开工作,各部门将与筹委会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以最高的水平、最优质的服务来办好本次论坛。”

  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谭力在动员大会上说,目前各项嘉宾邀请工作已基本完成,已确认有1112人参加本次论坛。谭力强调,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已进入实质性筹备阶段,各项工作必须稳步、扎实推进。对于各筹备小组的具体工作和一些细节,谭力作出了明确要求。

  在三亚多条主干道上,多块印有“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标志的广告牌竖立在道路两侧。记者在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看到,这里的相关安保工作已经开始准备,在烈日之下的道路两旁,交通警察随处可见。三亚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徐冰对记者说,从现在开始,交警部门除了给群众办理业务的窗口单位之外,警力几乎全部集中在路面,全力做好旅游论坛期间的交通管理工作,并将按照上级指示,完成其它安保任务。

  在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记者看到数十位武警官兵和警察正在进行安全保卫演练。红树林度假酒店副总经理刘宏娟告诉记者:“3月20日开幕式当天,酒店将举办大型晚宴,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酒店过去虽然多次接待过贵宾和大型活动,也具备这方面的经验,但这一次还是不敢有丝毫松懈,毕竟700多人同时在酒店的草坪上用餐,之后全体人员要从酒店门前的沙滩上步行到亚龙湾中心广场参加晚会,倘若有某个细节没考虑周全,就将会影响整个接待和服务质量。”

  记者看到,为了举办3月20日当天的论坛开幕式大型晚会,亚龙湾中心广场已经谢绝游客入内,广场中心的演出舞台,正在紧张地搭建之中。(罗昌爱 汪峥嵘)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