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民防指挥车首度亮相 服务世博安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6日00:06
  中新社上海3月5日电(记者陈静)16辆配备了卫星通信、无线电通信等多种通信设备和现场图像监视设备的民防指挥车今日首度齐齐亮相。

  据介绍,这些装备先进的指挥车将在世博会开幕前正式执勤,为世博安保提供服务保障。今日,2010年度上海民防工作会议召开之前,上海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司令员江勤宏,上海市副市长沈骏等现场参观了全副武装的指挥车。

  有关人士告诉记者,16辆指挥车将分配至各区县使用。记者看到,车内均设有指挥席位和指挥器材,可供有关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迅速赶赴现场实施应急处置指挥,并将现场视频图像实时传送给上级应急指挥部。

  2010年度上海民防工作会议上,江勤宏表示,当前,世博会举办在即,有关部门应突出抓好指挥通信体系、人员综合防护、重要经济目标防护、防空防灾一体化等方面的建设,全力完成世博安保任务。

  他指出,要针对世博会期间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扎实推进应急避险和疏散安置场所普查、社区和基层单位人员疏散防护预案编制等,夯实世博安保和城市安全的民众基础。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