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17377人报考公务员 最热职位考录比347: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6日02:46

  广州市公务员最热职位考录比347:2

  广州市招考2118名公务员,已有17377人报名

  新快报讯(记者 潘芝珍)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人保局获悉,今年起,广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将与“省考”同时进行,市级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机关和选调生职位考试与省考笔试时间一致,市属职位的笔试时间定于3月27日上午。

  此次“市考”共招录2118人。省、市公务员报名时间截止同是3月8日16∶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9日16∶00。截至昨日17时,已有17377人报名。今年公务员考试,省、市首次同步,除公检法司系统职位与省公布职位一致外,人保局网站所示均为市属。考生报名,只要考试时间未冲突,可同时报考省、市职位,也就是说,有两次考试机会。

  本次市考市公安机关是招考大户,将招录人民警察1236人;其次是政府系统,招录558人;此外,还有党群系统24人,司法系统25人,检察院101人,法院150人。

  报名系统显示,截至昨日17时,已有17377人注册报名,10754人通过审查,其中3537人已完成缴费成功报名。目前来看,广州土地开发中心的主任科员以下职位以347:2的比例成为市考报考最热门职位,而报名人数最多的是广州市公安局一个民警职位,报考人数774(成功报名人数160)。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