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多所高校领导调整 部分领导刚任命就换职位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3月06日02:50
  本报讯见习记者沈德森报道:近日,我省数所高校的领导进行了调整。其中,两位原南昌大学副校长分别履新其他高校。江西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都有新任。

  刚被省政府任命为省教育厅副厅长的原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程样国,又被任命为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兼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原南昌大学副校长傅克刚,则调任江西中医学院,任党委副书记、院长。傅克刚在南昌大学与江西医学院合并前为江西医学院院长,合并后任南昌大学副校长。

  在傅克刚任江西中医学院院长的同时,江西中医学院原院长刘红宁则被任命为学院党委书记。

  原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黄士安,被任命为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副书记。原江西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黄加文,被任命为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江西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徐晓泉被任命为江西教育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