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楼盘广告语有为二奶买楼嫌疑 网友称“二奶楼”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6日02:44
  “如果你不能给她一个名份,那就送她一套房子”

  网上流传一张图片,万家华庭城市公寓的广告图,而雷人广告语让网友惊呼“多明显多直白的广告”,该楼盘被网友戏称为“二奶楼”。

  浙江台州确有一个名为“万家华庭”的楼盘,该楼盘是浙江万家房地产公司台州分公司作品,且被列在万好万家集团网站的“推荐楼盘”中。

  据万家华庭售楼处工作人员介绍,“万家华庭”没有以“城市公寓”命名过,而对于“广告语”毫不知情。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楼盘已经全部售完,台州分公司也已经撤走,仅有部分人员还在处理一些手续问题。

  据一位房地产广告公司资深文案表示,很少会有如此直白的广告词,尽管现在是出现了一些被称为“二奶楼”、“小三楼”的楼盘,但广告不该传递不正确的价值观。(记者张静)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