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犀利哥”已入住精神病医院 有两个孩子妻亡故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06日03:59

  “犀利哥”

  原名程国荣有两个孩子妻亡故

  昨天上午,记者接到消息,被网友追捧的宁波街头乞丐“犀利哥”的亲属已找到,并且已到达宁波,而“犀利哥”目前已经入住宁波市精神病医院。

  据了解,“犀利哥”真实名字叫程国荣,1976年出生,江西省鄱阳县人。昨天赶来相认的是其母亲和弟弟。据“犀利哥”的弟弟程国圣介绍,“犀利哥”有两个孩子在老家上学,其妻子和父亲去年遭遇一场车祸,都去世了。

  在剃掉了胡子、换掉了流浪服后,“犀利哥”与之前网友们熟悉的他几乎换了个人。程国圣说,哥哥2000年与老乡一起到宁波打工,前两年还和家里有联系,但是从2003年开始,就断了音讯,家里人曾经多次到宁波找他,最近一次是在前年,当时是舅舅到宁波找寻外甥,但最后也没有音讯。程国圣分析说,可能哥哥觉得没赚到什么钱,没面子回家,但为何会流浪街头,他也百思不得其解。

  对于“犀利哥”的精神症状问题,医生称仍需进一步进行医学观察。“犀利哥”之后,又有人挖出“雪碧哥”等,网友呼吁别拿乞丐娱乐。据《华商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