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7岁少年网恋与14岁少女偷吃禁果 涉强奸判两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6日04:47

  17岁少年网上谈“恋爱” 偷吃禁果获刑

  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该少年有期徒刑两年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汪次安、黎斯惠、刘永杰)韶关市曲江区马坝镇一名17岁少年, 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一名未满14周岁的少女谈起了“恋爱”,少年将该少女带回家中并与其发生了关系。韶关中院昨日向记者通报,曲江区人民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该少年有期徒刑两年。

  经查明,2009年10月,只有17岁的叶某通过网上聊天软件认识了受害人黄某(1995年12月出生)。同年11月17日下午,黄某到曲江区某网吧找到叶某。当晚,他们俩到被告人叶某家,饭后在他的房间里发生了性关系。

  曲江区法院一审判决认为,被告人叶某与未满14周岁的少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