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隆胸失败像挂鸭蛋闹医院 院方称若有责退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6日05:13

  隆胸失败大闹医院

  称“像挂了个鸭蛋” 院长称若医院有责退款

  本报讯 (记者石善伟 实习生刘高阳)昨天下午,38岁的余女士来到广州机场路一家美容医院门口,将一把水果刀抵在了自己脖子上,引来上百名路人围观。一个小时后,警方劝女子放下水果刀,入院协商。原来,她一年前在这家医院进行了隆胸手术,自称一年来乳房一直有肿块并伴随疼痛,甚至面临被切除的风险,经多次协商无果才有此举。院方怀疑患者敲诈,但如果鉴定为院方责任,医院同意退还手术费并作出赔偿。

  女子名叫余女士,38岁,在江门做餐饮生意。“生完孩子后,身体发福,乳房有些下垂。”她介绍,自己一年前在这家美容医院花费2.38万元进行了脂肪移植隆胸手术。手术前她突患感冒,但医院不顾她的身体状况,坚持给她做了手术。

  结果她在术后第二天就开始发烧,并恶化为肺炎。之后她的乳房出现肿块,并开始发炎,“乳房像挂了一个鸭蛋”。之后,为了消除肿块,余女士多次来到医院做抽脂手术,可一直没能好转。直到现在,整个乳房“像塞满了葡萄一样”。她自称,经其他医院诊断,她的乳房已经无法康复,需要尽快切除,以防病变,切除后可安装假体。

  “这只是一起普通的医疗事故。”医院汪院长说,可以通过继续治疗来康复的。他也表示,如果医疗鉴定为院方责任,医院可以全数退还余女士的手术费,并额外提供3万元的赔偿款。但是,如果对方连鉴定也不肯做,“那么很明显就是在敲诈”。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