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相亲打肉毒素眼皮现长痕 医院称正常现象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3月06日07:37

  昨天,在省城做生意的林先生向记者反映,年前他在省城某医院打完除皱针之后,眼皮竟然出现一条三四厘米的长痕,给他的生活带来很多苦恼。

  林先生45岁,几年前妻子去世了,林先生一直想续弦。过年前,家里准备给林先生介绍一个女友,但因为生活压力过大,林先生面部皱纹又深又多,40多岁的他看起来却像五六十岁的人。离回家过年还有不到一个月,林先生来到省城某医院整形外科求助。医生建议林先生进行面部手术,但因为时间不多,林先生花了千余元选择注射肉毒素。

  打完肉毒素之后,林先生额头的皱纹少了,人也显得年轻了,过年回家顺利与一名女子相亲。谁知额头的皱纹少了之后,眼皮上却出现了一条长痕。亲朋好友见到林先生第一句话就问:“你怎么了,是不是被人打了? ”

  过完年,林先生找到这家医院。该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席医生表示,眉毛变化属于正常范围。原来,肉毒素能够作用于胆碱、运动神经末梢,使肌纤维不因收缩导致肌肉松弛,以此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但肉毒素必须少量使用,另外其美容效果是暂时的,有效期只能维持3~6个月。席医生表示,林先生注射肉毒素之后,因为额头皱纹的局部改变,造成眉毛上提,属于正常范围,一段时间之后眉毛就可以恢复正常。他承诺,如果再过20天林先生没有好转,可以再到医院解决。(纪在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