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犀利哥”登上英国主流报纸 被称为“夏普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6日07:34
“犀利哥”登上英国主流媒体

  在宁波市街头流浪乞讨、人称“犀利哥”的一名男子,不仅红到了日本和台湾地区,也得到了英国主流报纸的关注。据网友报料,英国《独立报》4日刊登消息称,“英俊中国乞丐吸引"无家艺术"粉丝”。因为可以跟“犀利”一词相对应的英文单词是“sharp”,因此,在这篇报道中,“犀利哥”被译为了“BrotherSharp”,中文音译即为“夏普哥”。

  据报道,“犀利哥”在短短一周内红透了中国网络、纸媒和电视等媒体。台湾的电视台明星也模仿其造型出镜,惊煞众人。同时在日本最大的BBS网站上,日本网友也认为他的造型酷似日本当红男星水岛宏,引来惊呼。

  4日,“犀利哥”的照片又登上了英国《独立报》的报端。该报报道说,这名非常英俊的中国男子像模特那样有节奏地走路。他穿着破烂,但很好地把一件大衣套在了皮夹克的外面。他的眼神刺向远处,粉丝将其描述为“深沉而又敏锐”。此外,他大踏步走路时显得非常自信。

  报道接着扭转笔锋说,这名男子走的并不是“猫步”。实际上,他是一名无家可归的乞丐。现在,很多在线追随者称之为“中国最酷的男人”。他英俊的相貌和放荡不羁的穿衣风格为自己赢得了几千名在线粉丝。有人称他为“乞丐王子”,还有人叫他“帅乞丐”,而叫得最多的则是“犀利哥”。

  据国内媒体报道,宁波市已经表示,将寻找这位“犀利哥”,让他感受到城市的温暖。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