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海南: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将开幕 董卿朱军主持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3月06日08:15

  本报海口3月4日讯(海南日报全媒体中心记者 张毅)4日,南国都市报记者从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策划推广组了解到,此次论坛的大部分重要活动都由中央电视台和凤凰卫视的大腕主持,备受大家期待。

  根据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总流程,3月18日上午在海口观澜湖火山岩度假区举行的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开幕式,3月19日上午在海口湾美源国际游艇会举行的游艇经济主题论坛开幕式,都由凤凰卫视的主持人周瑛琦、胡一虎联袂主持。

  3月20日上午举行的“地产与旅游主题论坛”由央视著名主持人陈伟鸿主持。晚上在三亚亚龙湾中心广场举行的“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开幕礼”,则将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董卿、朱军主持。

  3月21日下午举行的“传媒群英会――传媒与旅游主题论坛”,将由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主持,同为下午举行的“文化与旅游主题论坛”,则由凤凰卫视主持人何亮亮主持。

  论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主持人中,有不少都曾主持过与海南有关的活动。在此次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中,重要活动由这些大腕主持,将为论坛活动增添不小的魅力,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