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拟在三年内培训两万家政服务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6日08:16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5日专电(徐娜娜)自今年起的三年内,新疆妇联将在全区扶持发展30个巾帼家庭培训示范基地,培训2万名巾帼家政服务员。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透露,自今年开始,新疆妇联除扶持发展巾帼家庭培训示范基地外,还将培育10个优秀“妇”字号家政企业,打造一批新疆区域的家政服务品牌。重点开展家庭服务行业师资骨干、巾帼家庭经理人、服务行业创业者的培训。

  为扶持家政业发展,新疆妇联将引导家庭服务企业拓宽服务领域,主动承接政府居家养老、社区服务项目,开展生活照料、康复护理、精神慰藉、医疗保健等服务,使托小、养老服务成为家庭服务的重要内容。同时,利用妇女创业小额贴息担保贷款政策,支持有创业意愿的妇女创办各类家庭服务公司,在推进家庭服务工程中发挥好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