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要求对俄罗斯备战冬奥会资金分配进行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6日08:45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网5日报道,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呼吁对备战温哥华冬奥会的资金分配进行检查,并称试图将失败归咎于裁判不公或天气欠佳是不恰当的。

  俄罗斯国家队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表现欠佳:全队仅摘得3枚金牌、5枚银牌与7枚铜牌,位列奖牌榜第11位。

  普京5日在总结冬奥会的会议上说道:“试图一味的将失败归咎于裁判不公、天气欠佳或对手的阴谋——这些都不恰当。这些都是外部原因。应当从自身的工作开始分析,是不是为我们的运动员做到了所有应该做的,那些应当给他们给予帮助的人是否尽心尽力的付出了?”

  他还指出,必须查清,相关资金是否有目的、有针对性地支出。

  普京表示:“有这样一个问题:或许,钱并没有被用在该用的地方,而是用在了想用的地方?对此当然需要审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