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中国援助智利人道主义物资抵到目的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6日08:51
  中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08分报道,中国之声为您呈现全球昨夜今晨的最新消息。

  新华社3月6日凌晨2点20分消息,运载中国人道主义紧急救灾物资的专机,于当地时间3月5日中午12点50分顺利抵达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机场,中国政府给智利提供价值20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紧急物资援助,包括1万条毛毯700顶棉账篷,100台汽油发电机,2套净水设备等。

  新华社3月6日凌晨2点53分消息,伦敦股市反弹收高,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5599.76点,比前一个交易日增长72.60点,这是该风向标指数自2008年9月雷曼兄弟倒闭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新华社3月6日凌晨5点35分消息,受到美国一系列利好经济数据的刺激,国际油价全面上涨,纽约市场原油价格涨至每桶81美元之上。

  新华社3月6日凌晨2点53分消息,美国媒体援引白宫官员的话说,总统奥巴马的顾问正在考虑通过军事法庭,审判911恐怖嫌疑袭击的主谋。而并非是原先所宣布的民事法庭,如果奥巴马最终提出这一建议,这将标志着他在关闭关塔那摩监狱和囚徒审判问题上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向。

  新华社3月6日凌晨0点53分消息,索马里附近海域发生4起索马里海盗与欧洲海军及被袭船上安保人员的交火事件,海盗的袭击全被击退,10多名海盗被捕。

  新华社3月6日凌晨5点37分消息,美国开始陆续在波士顿、芝加哥、洛杉矶等11个机场部署全身扫描仪,这些全身扫描仪将会于今年夏天投入使用,由于全身扫描仪近乎裸扫的扫描能力,引发了侵犯乘客隐私的争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