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足协闭卷考“反腐倡廉”国字号与裁判也集中学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6日09:09
  截至昨日,足坛反腐倡廉工作已经进行了整整一周。随着首阶段学习工作的告一段落,总局工作组昨日对足协工作人员进行了阶段性的考察:上午足协中层干部“口试”,下午3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闭卷“笔试”。

  据悉,反腐首周,足协各科室人员的主要工作是学习总局工作组下发下来的材料。昨日上午,除了带队国足前往欧洲拉练的蔚少辉,中国足协的中层干部集体进行学习总结,与会者挨个发言,对反腐倡廉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认识。随后,足协下午组织各科室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反腐倡廉工作阶段性学习“笔试”。

  下周,反腐倡廉工作也将进一步在国字号和裁判员中展开。按照计划3月10日至12日各级国家队将在广州三水足球基地集中,3月14日至19日所有裁判将云集河北香河基地,足协将分别对国字号和裁判员进行整顿。

  虽然此番反腐倡廉工作进行得轰轰烈烈,却并没有影响到新赛季联赛的准备工作。据了解,中超委员会目前已经基本排定了本年度的中超联赛赛程,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分为四个阶段,中间有三次间歇期。其中最长的一次是因为南非世界杯的原因,中超联赛将从5月30日一直休战到7月14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