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经合组织数据继续显示全球经济转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6日09:30
  新华网巴黎3月5日电(记者张欣)总部设在法国首都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0年1月份,经合组织成员国综合先行经济指数比2009年12月微幅上升,继续发出经济回暖信号。

  报告显示,今年1月份,经合组织30个成员国的综合先行经济指数由前一个月的102.8点升至103.6点。其中,七个主要发达国家的整体综合先行经济指数由前一个月的102.8点升至103.6点。

  法国、意大利、德国、英国、加拿大、美国和日本的经济都呈现出较明显的复苏迹象,综合先行经济指数均在100点以上,其中日本为103点,环比增幅在七国中居首,德国为104.7点,同比增幅为七国中最高。欧元区指数为104.8点,环比增长0.6点。

  报告还显示,“金砖四国”中,巴西和印度已经表现出经济复苏趋势,中国和俄罗斯则显示出更为强劲的经济增长势头。

  综合先行经济指数由一系列经济指标和变量构成,经合组织通过分析这一指数的变化衡量今后数月的经济趋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