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瘾君子抢劫驾车逃窜撞伤两人 遭上百人围堵(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3月06日11:14
昨日,渝北区,被交巡警擒获的肇事男子张某 通讯员 王成志 摄
昨日,渝北区,被交巡警擒获的肇事男子张某 通讯员 王成志 摄

  华龙网讯(记者 邱竹 实习生 朱堂宗)4日下午,渝北一“瘾君子”抢走他人挎包,骑摩托车逃窜并在途中连续撞倒两名行人。上百市民一路追赶,并协助交巡警将他擒获。昨日,肇事男子张某被渝北区公安分局刑拘。

  骑摩托车连撞两人

  据受害人梁女士介绍,4日下午3点左右,她开长安货车到渝北区华家湾嘉庆摩托厂门口,下车时把装有现金和银行卡的挎包放在驾驶室内。突然,一中年男子打开车门,将挎包抓走,然后驾摩托车向回兴街道方向飞奔,“抢人了!”当时梁女士急得大声呼救。

  男子慌了手脚,摩托车飞奔至华家湾红绿灯时,将一名过斑马线的老大娘撞倒在地,撞人后男子并未减速,继续逃窜,在德安医院门口,又将一名20多岁的年轻人撞伤。目睹这一幕的众多市民纷纷大喊,街上群众一片惊呼和怒吼。梁女士称,当时街头上百市民自发跟着她一起追赶男子,一直追出上千米,眼看男子就要逃出路口。

  上百市民协助擒贼

  与此同时,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回兴警务平台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民警迅速驱车赶往事发地。警车堵住了摩托车去路。两位民警和群众围堵抓获了嫌疑人,并追回赃物。

  据嫌疑人张某供述,自己曾因吸毒被劳教,当日下午毒瘾发作,急需钱买毒品,于是抢走了长安车驾驶室内的挎包。

  据悉,被撞倒的老大娘4根肋骨骨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