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两会发言集锦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06日12:00
  “今年8%左右的经济增长

  目标"含金量"更高”

  “今年我们要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全面扩大内需特别是消费需求,以实现经济长期可持续发展。从这个意义上讲,今年8%左右的经济增长目标"含金量"更高。”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行长盛松成

  “我国国防费投入始终保持较低水平。近年来,国防费占GDP比重保持在1.4%左右,低于世界平均水平。”

  ——全国人大代表、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丁继业

  “今年价格会温和上涨,但不会猛涨。国家对管理通胀预期高度重视,已经采取了许多措施,不必过度担忧。”

  ——全国政协委员、商务部原部长助理黄海

  “虽然目前赤字风险可控,仍要警惕潜在的财政风险,特别是在地方政府存在隐性举债的行为下,要重视地方政府的财政风险问题。”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杨子强

  “当前云南要加强"移民就水",加大劳务输出的力度以缓解饮水困难,争取今年增加劳动力输出50万到80万人。”

  ——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

  “我曾提出在机场、车站、码头建设无障碍设施,如今许多城市都有了轮椅坡道和盲道。”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

  “监管体制已成为三网融合的最大障碍,建议通过最终建立独立的"大监管"体制加速三网融合进程。”

  ——全国人大代表、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生

  “城市政府必须下定决心、切实投入,提供垃圾分类所需的强大基础设施。可适当借助民间拾荒者力量,将垃圾处理末端做细,实现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

  ——全国政协委员潘碧灵

  “我天天去试验田,每天都跟农民打交道。最近他们看到我就诉苦说,稻米收成倒是高,但是粮食不值钱,还是穷啊!”

  ——全国政协委员袁隆平

  “建立健全慈善事业的公示和监督体系,消除社会上存在的对慈善捐款少审计、不公开、无监督的担忧。”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杰

  “国家应尽快修订出台《烈士褒扬条例》,充分保障烈士及其遗属的合法权益,对于毁坏烈士纪念设施等行为予以严惩。”

  ——全国人大代表、沈阳军区某集团军参谋长张学锋。据新华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