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两会快递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06日12:00
  将高考加分政策置于阳光下

  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眉山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夏绩恩呼吁,在规范高考加分政策的同时,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应的监督体制,将这一政策置于阳光下以保障教育公平。据新华社

  医改关键在于提高社区医院水平

  “很多人关注医改,是希望能降低药价,但现在一些解决思路,比如医药分开、增加药事服务费等,其实并不能从本质上解决问题。”全国人大代表、中华医学会理事长钟南山说。

  钟南山认为,日前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公布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但医改的关键和要害应当是提高社区医院水平,减少公立大医院内的普通病人。“让大医院集中收诊疑难病症,更多关注到疾病预防和早期发现问题上来”。据新华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