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2010中超赛程基本敲定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06日12:07
  本报讯(记者马骋)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获悉,中超委员会目前已基本排定今年的联赛赛程。相比往年,由于2010年男足国家队的正式比赛很少,所以赛程相对集中。除世界杯期间的停赛外,只在9月和10月为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留出四个国际足联比赛日。

  今年中超3月27日开幕,不过参加亚冠联赛的队伍可能提前在26日进行首轮比赛,但承办中超开幕式的国安队仍在27日进行比赛。

  第一阶段中超联赛将持续进行到5月30日,打完第11轮比赛后暂停,间歇期国家队将在6月4日到客场和法国队进行热身赛,接下来就是南非世界杯的联赛停赛期。

  7月14日开始第12轮比赛。这之后,中超联赛只在9月份和10月份有半个月时间暂停,为国家队参加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资格赛让路。

  加上国家队参加资格赛前的热身赛,中超联赛共计留出了四个国际足联比赛日时间。其他时间,中超联赛的赛程不再受国家队比赛影响,一直进行到11月6日结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