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土耳其物价涨幅居欧盟首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6日12:51
  新华网安卡拉3月5日电 (报道员穆婉婷)据土耳其统计协会日前发布的数据,土耳其2月份通胀率高达10.1%,物价涨幅位列欧盟第一。

  土耳其媒体5日援引伊斯坦布尔奥坎大学金融风险研究中心的报告说,2月份,土耳其酒精饮料和烟草产品价格上涨21.02%,食品及非酒精饮料价格上涨8.61%,上涨幅度超过了早前的预期。

  土耳其央行行长耶尔马兹日前预计,土耳其的高通胀率会持续到今年第四季度。

  为支持经济复苏,土耳其央行2008年11月起将基准利率累计下调了10.25个百分点,目前基准利率水平为6.5%。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