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一五菱4S店起火 玻璃破碎员工抬车逃出火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06日14:49

  五菱4S店起火仨消防队到场

  事发花乡桥附近店内部分业务已暂停

  本报讯 (新闻观察员唐雪剑实习生赵莹)昨天中午,位于花乡桥东侧路北的五菱汽车4S店烤漆房起火,员工将店内车辆抬出火场。

  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势仍相当猛烈,起火的烤漆房位于4S店东侧,房内大量的油漆致使火势迅速蔓延,4S店的销售展厅、维修部、办公楼都被火烧到。

  由于火势较大,4S店店面的彩钢板被烧得翘起,玻璃全部破碎。记者发现,着火的4S店后面是一家加油站,若引燃后果不堪设想。

  火灾发生后,三个消防中队的大批消防员赶到现场,并及时控制住火势。直到昨天下午2时30分许,大火被彻底扑灭。

  4S店维修人员称,火势最猛时火苗蹿起有3层楼高,从车间内不断跑出穿工作服的工人。4S店部分员工合力将车抬出火场。对于火灾原因,该店员工均不愿多说。

  现场回访

  店内维修、保养、定损业务暂停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这家4S店时,店前支起了两层楼高的围挡,将烧毁的店面全部遮住。

  大约30位工作人员,正从店里往外搬运未被烧毁的维修仪器、办公桌椅等,运往其他门市店。

  在记者采访期间,陆续有顾客到店咨询看车。销售顾问史先生表示,销售工作仍在继续,不过展厅暂时不能进入,顾客只能在4S店西侧空场看车。

  该4S店的维修、保养、定损业务暂时停止,对于何时能恢复正常营业,4S店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保险公司人员正在现场勘测定损。4S店工作人员称“损失惨重”,但就损失的具体情况不愿多谈。

  目前,消防部门仍在对火灾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