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商投资度假村 日薪万元聘“村长”被疑是炒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6日15:40
  中新网苏州3月6日电(黄梅周建琳)由台商投资的度假村不惜血本高薪招聘管理人才,开出日薪万元招聘兼职“村长”,这一消息在众多招聘网站上一经公布,让很多求职者惊诧不已。大部分网友觉得该度假村是在玩噱头,蓄意炒作,提高知名度。

  该招聘信息要求,应聘者只要是在旅游产业管理方面有一定经验,1990年以前出生,本科以上学历都可以投简历。

  今天,记者致电该度假村,总负责人耿女士否认炒作事实。她说,虽然度假村经过5年的经营,已经颇具规模,但是在经营管理方面确实遇到了一些瓶颈问题,企业急需聘请一些高层次的旅游人才来帮忙解决难题,并不是在借机炒作。

  耿女士还说,被聘用的“村长”不一定要全职,可以兼职,主要扮演一个专家顾问的角色,为度假村的发展出谋划策。“村长”可在不影响自身已有工作的前提下,每个月只需工作四五天,薪酬按工作天数计算。如果能够管理好度假村,而且带来相应的旅游收入,拿到最高日薪一万元肯定没问题。

  位于苏州太湖之滨的牛仔风情度假村,由台商胡蔡安独资设立,2005年正式对外开放。陆地占地600多亩,水域200多亩,是一家集吃、住、游乐、会务、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活动场所,在华东地区颇具规模。

  据了解,自招聘启事在各大招聘网站发出以后,考虑到招聘信息的真实性问题,前来打电话咨询的人很多,但是真正投简历来应聘的人却寥寥无几。目前,已确定的应聘人数只有二三十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