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张艺谋证实《印象-日月潭》正在接洽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6日16:24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谭晶晶 陈键兴)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导演张艺谋6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印象日月潭》目前正在接洽中。

  张艺谋与王潮歌、樊跃共同打造了《印象刘三姐》《印象丽江》《印象西湖》《印象大红袍》等山水实景演出,其中王潮歌曾于去年9月中旬赴台湾,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其可能是为了筹划《印象日月潭》。

  对此,张艺谋对记者表示,自己的创作团队已经去过台湾日月潭考察,《印象日月潭》正在接洽当中。

  据了解,张艺谋委员今年提出关于加强中小城市电影院建设以及电影专业人才培养等2个提案。他表示,目前中国电影产业发展得不错,但也存有隐忧。进一步提高国产电影质量和受关注度,需要中国电影人更多努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