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3月再现降雪 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6日17:51
  中广网合肥3月6日消息(记者刘军通讯员王兵)记者6日从安徽省气象局获悉,3月6日早晨起,安徽省江北出现较明显降雪,截至14时,全省有33个市、县有不同程度的积雪,安徽省气象台于6日9时发布了暴雪蓝色预警信号。

  据了解,此次降雪过程中,和县、六安、肥西和舒城积雪深度为4厘米,寿县、滁州、巢湖和马鞍山3厘米,其他市县不超过2厘米。天柱山和黄山风景区还有11和6毫米的电线结冰。安徽省气象台于6日9时发布了暴雪蓝色预警信号,提醒政府及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准备工作;交通、铁路、电力、通信等部门应当进行道路、铁路、线路巡查维护,做好道路清扫和积雪融化工作;行人注意防寒防滑,驾驶人员小心驾驶,车辆应当采取防滑措施;农牧区和种养殖业要储备饲料,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准备;加固棚架等易被雪压的临时搭建物。截至15时,全省有28个市、县气象部门发布了暴雪蓝色预警信号。

  另据安徽省气象台最新预报,3月7日,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有小雪,其中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雪。8日,淮北有小到中雪;江淮之间有中雪,部分地区大雪;江南有中等雨夹雪或中雪,部分地区大雪。9日,淮北阴天转多云,淮河以南阴天。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