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全国两会_格力特约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全国两会最新视频

视频:重庆市长黄奇帆称文强阻碍两届政府打黑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6日17:5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市长黄奇帆4日晚间在接受媒体关于重庆两届市委书记打黑区别时表示,重庆成立直辖市十二年来,历届领导班子都按照中央的部署进行打黑除恶工作,但前任公安局副局长文强阻碍了打黑的效率。   黄奇帆说,“打黑”有效维护了重庆的经济秩序。重庆去年打黑破获了十几年来积累的500多个案件,对“无赖经济”、“混混经济”、“跑马圈地”等情况进行了有效清理,对经济发展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黄成勋)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