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虹桥机场新航站楼16日开航(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6日19:26

  人民网上海3月6日电(记者沈文敏、屠知力)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配套交通综合枢纽的重要设施,上海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今天举行启用前最后一次大规模综合模拟运行,共有6250人次模拟旅客按照真实状态模拟了往返北京、广州、青岛等城市的53个航班的旅客流程,其中出港航班33个、进港航班20个。

  此次演练完全模拟新航站楼满负荷运行状态,按照出港航班早高峰和进港航班晚高峰运行情况设计演练内容,对旅客进港、出港、中转、两楼转乘、航班延误等流程进行了演练,以全面检验新航站楼的运行保障能力。

  从各项演练结果显示,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的各项系统运行稳定、设备设施运行正常、服务流程便捷顺畅,2号航站楼已经具备了硬件设施的启用条件和人性化服务的保障能力。接下来,机场方面还将对这次演练进行综合分析,对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及时整改,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服务流程和设施设备,以顺畅有序的运行状态迎接3月16日的顺利开航。

  据机场当局确认,自3月16日始,虹桥机场将形成两座航站楼分列于两条近距离跑道东西两侧同时运营的格局。其中,位于西区的2号航站楼为东航、上航、国航、南航、厦航、深航、山航、海航、津航、川航、吉祥等11家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提供乘机服务保障;位于东区的1号航站楼为乘坐春秋航空及往返于日、韩国际包机航班的旅客提供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