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中国救灾物资运抵智利 完成外援专机最远飞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6日21:15
  中新社北京3月5日电圣地亚哥消息:运载中国人道主义紧急救灾物资的专机于当地时间5日12点50分顺利抵达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机场。

  中国驻智利大使吕凡、智利外交部亚太司司长拉腊因等出席了在机场举行的援助物资交接仪式。吕凡代表中国政府向智利政府转交了价值20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

  中国驻智利使馆经商参处介绍,中国政府向智利提供的人道主义紧急物资援助,包括1万条毛毯,700顶棉帐篷,100台汽油发电机,2套净水设备等。

  据介绍,本次运载救援物资专机经停美国洛杉矶飞抵圣地亚哥,共计飞行时间29个小时,是中国对外援助专机飞行距离最远的一次,也是智利发生地震后抵达该国最远的救援物资包机。

  本次人道主义救援由中国外交部、商务部、国防部外事办公室组织协调,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中国国际货运航空公司负责运送,这是中国首次通过货运包机形式空运物资到南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