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找不到工作心里烦 砸毁20台自助取款机被捕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07日01:10

  找不到工作心里烦3月砸毁20台自助取款机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马轲) 三镇银行自助取款机近段时间多次被恶意砸毁。武昌警方精密布控,昨日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

  2009年11月8日凌晨,杨某窜至武昌区徐东路某银行内,见四周无人便从口袋里掏出一块石头,重砸自助取款机,砸完后还将随身携带的红油漆泼向取款机。连续数月,杨某在凌晨窜至武昌、青山、汉阳多家银行,砸毁多台自助取款机。

  案发后,武昌警方连夜成立联合专案组,展开侦破。

  由于犯罪嫌疑人单纯以破坏为目的,专案组查找犯罪嫌疑人范围过大,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3月1日凌晨,杨某再次窜至武昌中华路一银行内,将自助取款机砸坏,慌乱中将作案用的“石块”遗留在案发现场。专案组检验“石块”发现,这是炼钢遗留的废钢渣。

  得知这一线索,专案组立刻缩小排查范围,将犯罪嫌疑人居住地锁定在青山武钢和汉阳钢铁厂附近。并在这2处张贴了近2万张悬赏通告。

  昨日下午1时30分,专案组接到青山一群众举报称:认识悬赏通告上的人。专案组立即赶赴青山。下午4时,在青山建设乡五一村,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

  杨某声称,因找不到工作,以此发泄心中不满。并交代,短短3个月时间作案10余起,砸毁自助取款机20余台。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