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纳举行独立53周年庆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7日03:18
  新华网阿克拉3月6日电(记者白景山)加纳全国各地3月6日举行各种具有特色的纪念活动,隆重庆祝独立53周年。

  加纳今年的独立庆祝活动以年轻人为主题。加纳总统米尔斯在首都阿克拉举行的、主题为“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加纳,关注年轻人”独立日庆典上说:“我们将致力于对年轻人的投入,培养大批维持可持续发展所需要的人才,把加纳的发展提升到新的高度。”

  米尔斯还表示,加纳政府有责任为教育制定高标准,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鼓励教师把最好的东西奉献出来。

  加纳政府各部部长、各政党领袖和民间团体负责人以及各国驻加纳外交使节出席了独立庆典活动。同一天,加纳各省和地区也举行了各种活动,庆祝独立53周年。

  首都初、高中和大专院校及军校学生在独立庆典上表演了各具特色的团体操、舞蹈和军乐等节目。

  加纳位于非洲西部,几内亚湾北岸。从15世纪开始,加纳沦为殖民地,先后遭受葡萄牙、荷兰、英、法等国的入侵和掠夺。1897年英国殖民者入侵后,把加纳改称为“黄金海岸”。“黄金海岸”于1957年3月6日宣布独立,改名加纳,1960年7月1日宣布成立加纳共和国。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