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港澳高速一面包车追尾大货车 致6死1伤(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7日05:46
工作人员清理现场
工作人员清理现场

  地点:京港澳高速韶关段

  ■原因:疑面包车车速过快,撞上停在应急车道的货车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应春明、陈玉升摄影报道)昨天凌晨3时许,京港澳高速公路(原京珠高速)韶关南翁源路段发生一起面包车和大货车追尾相撞的特大交通事故,造成面包车上6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

  同车7人仅1人幸免

  据交警部门的初步调查,3月5日晚上10时许,驾驶员熊某平驾驶鄂N38×××号牌面包车共载7人,从湖北省潜江市出发,往珠海方向行驶。昨天凌晨3时50分,当该车行至京港澳高速公路韶关南翁源路段2001KM+450M处时,该路段正好有一辆牌号为晋M45×××的大货车因故障停靠于应急车道上。面包车怀疑因车速过快,追尾碰撞到该大货车。事故造成面包车上驾驶员熊某平和5名乘客共6人当场死亡(其中女乘客3人),车上另有1人受伤。

  小面包车成一堆废铁

  现场四处散落着玻璃、铁片、汽车零件等残骸。营救人员初步判断,事故发生时小面包车的车速可能较快,加上夜间行车光线昏暗,司机可能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撞上去了。

  有一线交警认为,拥挤的京珠高速公路韶关段经常有司机占用应急车道行车,这也是重大事故隐患之一。

  但事故发生的确切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泥头车侧翻 司机被困驾驶室

  事发新会古井镇一石场 90分钟后成功获救

  本报讯 (记者刘妍 通讯员孙裕摄影报道)昨天上午8时,江门新会古井镇官冲成富石场一辆装满石头的泥头车发生侧翻事故,司机受伤且被困驾驶室内。新会15名消防员经过90分钟紧张施救,终于救出被困司机。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