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委员:“处方”不对驻京办恐“春风吹又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7日05:42
  中共界委员:“处方”不对驻京办恐“春风吹又生”

  2010年03月07日05:42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符永康)对于前不久中央政府清理部分驻京办的举措,中共界别全国政协委员、原甘肃省政协主席仲兆隆6日指出,整顿驻京办是个好事,“但是我觉得"处方"开的不对劲,今后恐怕又会"春风吹又生"。”

  仲兆隆当天在政协委员小组讨论时发言指出,目前各地省、市、县级政府在北京设立的各种办事处太多了,“这些驻京办为什么越搞越多?不客气地讲,风源就在中央国家机关,各地为什么要设驻京办呢?因为谁设了谁能得到好处,可以通过这个渠道为当地带来利益。”

  今年1月,中国中央政府发出通知,要求县级驻京办全部撤销,地市级驻京办经省政府核准后可保留,撤销工作自规范实施起6个月内即2010年7月之前完成。

  仲兆隆认为,目前整顿驻京办很有必要,但应该“两手并举”,即:一手整顿地方政府,一手管好中央部委机关,如果只是整顿地方政府,驻京办可能会伺机增多,或者变相地存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