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总后直属供应保障局邀请军内外专家举办女性健康讲座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07日06:47
  本报讯李慧颖、李晓香报道:“亲爱的女战友们,我们又见面了,很高兴再和大家一起探讨女性健康……”在第100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总后直属供应保障局给全局女官兵送来“健康精神食粮”,受到女官兵们的欢迎。

  该局把官兵身心健康作为部队发展的重要环节,根据单位服务保障要求高、女官兵人数多、年龄层次差距大等特点,定期邀请军内外专家举办“保卫健康呵护你”知识讲座,为女官兵解决生理问题上的迷茫和困惑,并通过组织健身运动会、瑜珈、踢毽子等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官兵身体素质,提升自爱自信,塑造新时期女军人良好形象。同时,该局又拿出专项经费对辛勤工作在全局各战线上的800余名女官兵、女职工和离退休女干部进行了健康检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