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第一夫人”大秀球技 常踢球脚法利落(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7日07:12
  2010年3月5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华盛顿参加了由美国足球基金会组织的一项慈善活动,米歇尔在活动现场与小朋友们一起享受快乐足球。该活动旨在抵制儿童肥胖,鼓励孩子们选择更加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5日在一场公益活动中展示足球技艺,鼓励儿童以体育运动应对肥胖。

  美国足球基金会当天在首都华盛顿举办活动,作为应对儿童肥胖宣传活动“让我们行动”的一部分。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米歇尔身穿黑色运动服现身活动现场,以利落脚法与青少年踢起足球,希望借这一举动鼓励儿童多参与体育运动,形成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

  米歇尔说,足球让人活动起来,加速心脏跳动,有利身体健康。她11岁的女儿马莉娅经常参与这项运动。

  米歇尔今年2月发起“让我们行动”活动。除鼓励儿童参与体育运动外,这项活动倡导学校为儿童提供健康餐食、食品生产商在产品包装上准确注明营养成分等。美国足球基金会预计前往美国25座城市,为儿童及其家人提供免费健康检查等服务。

  米歇尔倡导健康饮食,多次公开表示对儿童肥胖问题的担忧。她去年在白宫南草坪开辟菜园,为家人和白宫工作人员提供新鲜蔬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