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因手术将权力暂时移交总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07日08:3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埃及中东社报道,埃及总统穆罕默德胡斯尼穆巴拉克3月6日将在德国海德堡接受胆囊手术。手术前,穆巴拉克已经将总统权力暂时移交给总理。

  报道说,穆巴拉克因患有慢性胆囊炎将于6日上午在海德堡大学医院接受胆囊摘除手术。穆巴拉克已根据埃及宪法签发总统令,授权总理艾哈迈德纳齐夫代行所有总统权力,直到他返回埃及。

  穆巴拉克于4日到访德国并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进行了会谈。穆巴拉克在会谈期间感到胆囊疼痛,遂于5日前往海德堡接受医学检查,结果发现患有严重的慢性胆囊炎。目前,穆巴拉克的妻子和两个儿子,以及埃及卫生部长贾巴利都已前往德国陪同穆巴拉克。

  穆巴拉克现年81岁,自1981年时任总统安瓦尔萨达特遇刺身亡后一直担任埃及总统。2004年,穆巴拉克在德国慕尼黑接受椎间盘突出手术期间也暂时将总统职权移交给总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