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被拐儿童长大后回乡贩婴31人受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7日09:14

  云南被拐儿童长大后回乡贩婴31人受审

    据《检察日报》报道一个由夫妻、姊妹、情人组成的贩婴团伙,4年内疯狂贩婴49人。据起诉书指控,从2005年3月至2009年7月,这个贩婴团伙在云南省师宗县等处购买婴儿,贩卖至河北省涉县,先后贩卖婴儿49人,其中男婴8人。

  南方网3月7日报道  据《检察日报》报道一个由夫妻、姊妹、情人组成的贩婴团伙,4年内疯狂贩婴49人。去年6月11日,随着团伙核心人物喻立香落网,这个贩婴团伙土崩瓦解。3月3日至4日,这起有着23名被告人、震惊全国的公安部督办大案在武汉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据起诉书指控,从2005年3月至2009年7月,这个贩婴团伙在云南省师宗县等处购买婴儿,贩卖至河北省涉县,先后贩卖婴儿49人,其中男婴8人。男婴售价大多在2万元至4万元,女婴售价大多在8000元至2万元。

  检察机关指控,喻立香等23人以出卖为目的,收买、贩卖、接送、中转儿童,应以拐卖儿童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团伙成员之一田爱学还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

  作为该案的核心人物,42岁的喻立香第一个接受法庭调查,她被指控拐卖了31名儿童。喻立香祖籍云南,在十几岁的时候,被人从云南拐卖到河北,后在那里为人妇、为人母。10多年后,这名饱受骨肉分离之痛的女子,却将这种痛苦转嫁到他人身上。她回到云南,将家乡的孩子贩到河北涉县,甚至在亲生女儿出生只有27天、自己还在“坐月子”时,就抛下女儿迫不及待地踏上了前往云南贩婴的路途。

  3月3日的庭审一直持续到当天下午6时许,法庭完成了对23名被告人的法庭调查,4日的庭审进行了当庭质证和法庭辩论,法院将择日宣判。

  (本文来源:南方网 )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