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10年预算报告首次报告全国政府性基金预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7日10:42
  中新网3月7日电 财政部新闻发言人、办公厅主任戴柏华今日在解读《关于200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时称,2010年的预算报告注重全面完整,首次报告了全国政府性基金预算,实现了对中央和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的完整披露。

  戴柏华表示,2010年的预算报告在详细解读公共财政预算2009年执行和2010年编制情况的同时,还首次报告了全国政府性基金预算,实现了对中央和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的完整披露,并细化了一些主要基金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尤其是土地出让收支的有关情况。

  比如2009年用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12327.1亿元,包括征地拆迁补偿以及补助征地农民支出、土地开发支出、城市建设支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土地整理和耕地开发支出、土地出让业务支出、廉租住房以及破产或改制国有企业土地收入用于职工安置等支出。

  戴柏华还称,今年预算报告也首次报告了2010年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这实际上是和预算编制力争全面是有一定的联系的,因为预算编制更全面,才有条件更完整地在预算报告中来反映政府的收支情况。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