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议会代表团因拒绝接受机场全身安检中止访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7日14:40
  新华网伊斯兰堡3月7日电(记者李敬臣)据当地电视台7日报道,巴基斯坦一个议会代表团6日因拒绝接受美国杜勒斯国际机场的全身安全检查而中止访美提前回国。

  这个代表团团长、参议员阿弗里迪在接受巴私营的GEO电视台采访时说,由6名国民议会(下院)和参议院成员组成的巴基斯坦议会代表团,2月28日抵美开始15天的访美行程。访问前美方承诺不会对他们进行歧视性的全身安全检查。然而,3月6日,当他们抵达华盛顿以西约40公里的杜勒斯国际机场时却被要求接受全身安检。

  阿弗里迪说,代表团全体成员拒绝接受全身安检,认为此举是对一个主权国家议员的侮辱。为表示抗议,代表团决定中止访美提前回国。

  报道说,这些议员来自巴基斯坦联邦直辖部落地区。

  去年圣诞节期间,一名尼日利亚男子试图炸毁一架飞往美国的航班。今年1月3日,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公布最新安检措施,对来自或经停巴基斯坦、尼日利亚、也门等14个国家的民航旅客实行全身扫描检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