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同准备新购公交车200辆以改善市民的出行环境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3月07日15:22

  为进一步改善市民的出行环境,大同市政府准备择优购置200辆公交车,用于现有线路的补充和新线路的设计延伸。3月6日下午,来自全国8个客车生产厂家的14种新式客车,在大同公交公司大修厂院内,接受该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挑选和检验。

  据了解,大同市目前共有616辆公交车,40多条公交线路覆盖市区和近郊范围。随着近年来城市的巨变,特别是城市道路的超常规建设改造,该市公交线路、运行长度及客运量均有不同幅度的增长。同时,现有公交车车况明显老化,新车补充数量十分有限。到今年,又有145辆公交车面临报废。

  此外,大同市还将规划建设寺儿村、白马城、东客站等三个调车站。(记者 刘俊卿)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