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留医逾半年 何鸿燊终出院返家静养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7日15:5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全国政协常委、澳博主席“赌王”何鸿燊自去年入院留医约7个月后,终在昨天“惊蛰日”,在家人及两名主诊医生陪同下,出院返家休养。赌王自去年在澳门回归10周年庆典后,事隔3个月再公开露面,昨日精神不错,在医院门外3度向传媒挥手打招呼。何超琼表示,其父健康状况良好,体重已回复至入院前的水平,并可自行走动,出院后会每天保持做运动强化体能,家中已安装量度心跳等的医疗设备。据悉,何家已聘用7名看护,24小时轮班在家照顾赌王。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5)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