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塞拉亚被任命为加勒比石油计划政治委员会主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7日17:35
  人民网3月7日电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塞拉亚前总统塞拉亚昨天被任命为加勒比石油计划政治委员会新主席。此前塞拉亚会见了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委内瑞拉外交部长马杜罗在执政的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一次大会上宣布了上述消息。

  马杜罗说,该委员会负责监督在拉丁美洲加强和保卫民主的进程。这项任命表明委内瑞拉政府继续支持在洪都拉斯恢复民主的斗争。塞拉亚和他的女儿一起出席活动,对查韦斯总统和马杜罗外长表示感谢。查韦斯在会晤塞拉亚时表示无条件支持他拯救洪都拉斯民主的斗争。加勒比石油计划由委内瑞拉与17个加勒比和中美洲国家组成。塞拉亚是星期四抵达加拉加斯的,委内瑞拉是他出访一些拉美国家的第一站。(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