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犀利哥剃须不再犀利网友失望 各地流行潮男乞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7日20:42

  中新网3月7日电 红遍两岸三地的“犀利哥”程国荣的素人传奇即将划下句点,他与母亲和弟弟相聚的第一天,虽说一家团聚,却还是无法适应酒店房间的高床软枕。犀利哥5日晚间辗转难眠,无法入睡。甚至还一度说出“想回家!”犀利哥的弟弟6日给医师检查之后,今(7)日决定带哥哥返回江西乡间休养,希望能让哥哥有一天能重回正常生活。

  “东森新闻”7日报道,原名程国荣的“犀利哥”现年33岁,因为一张帅照而红遍港、台、大陆三地,由一名宁波流浪汉摇身变身为网络“帅丐”。只不过医生指犀利哥心理和语言都有障碍,不过他心情不错,目前话不多,有时会绽放笑容或用点、摇头回应。

  犀利哥的弟弟感慨地说,这次找回兄长十分矛盾,因为如果他生活上不能照顾自己,对家人便是一大负担,他希望社会人士能够在经济上给予协助。

  自从“犀利哥”被剃去胡子,头发也被剪掉之后,不少粉丝都表示大失所望,甚至有网友说:“以前的照片眉毛似乎总是绉着的,现在好像舒展开了。眼神确实不犀利了。”

  而“犀利哥”的照片来源一直是个谜,最近才找到源头,据媒体报道,最先拍到犀利哥的人是一名宁波一家充电器配件厂的屠老板,他是一名业余爱好摄影者。

  今年1月30日上午,他在宁波天一广场的SONY门市试用新镜头时,犀利哥刚好走来。屠先生说,“那个人的气质非常特别,身上弥漫着一股帅气,让我不由自主地拿起相机拍了下来。”没想到,犀利哥就此一夕成名。屠老板说,直到二月下旬,他才惊觉两张照片出名了。各地潮男乞丐大集合

  来了来了,就是他,被一票男男女女网友赞美是“极品帅哥”,他“欧美粗线条搭配中有着日本的细腻”、“绝对日本混搭风格,绝对不输藤原浩之流”,尤其从视觉色彩搭配上,腰带更是画龙点睛,“只有那些敢于为潮流献身的人才能懂得”。有网友盛赞“完全有足够的资格登上国际伸展台”!被评为穿着淑女屋的天鹅湖系列,“算是淑女屋的经典款,已停产,但诸多fans依旧在苦苦寻觅。”这位够Man了吧?网友说他“上衣沿袭了经典的性感路线,暖色系反衬冷冽的灰暗披肩,披肩上淡淡的灰尘透露出低调的奢华,纯手工制作的不规则褶皱令里面黝黑的乳头熠熠生辉。”这还没完,“右肩的2010新款LV布袋搭配手中的"如意春哥棒"更是点睛之笔,从《菊花宝典》中吸收的灵感,体现着装者狂傲不羁的野……”。这位仁兄偏着头有些阴柔却又有不羁的神采,网友说他的“大V字领风衣,若隐若现的古铜色酥胸,性感而不失男人本色。”并说他右口袋里“那瓶随意一插的统一乌梅茶尽显休闲风格”、“脸上将张东健式的忧伤演绎得淋漓尽致”。这位仁兄穿着“中国红”,网友说他的红色披风颇具后现代主义,审美观和勇气也不是普通人可以尝试的。对于这些“街头帅哥”,网友说他们“引领了一种新的时尚潮流”,“这才是真正的非主流,不是90脑残嫩学得来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