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环卫工制止男青年随意乱扔废纸 被追打受重伤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8日03:10
图为被打伤的环卫工正在接受治疗。记者杨涛摄

  本报讯(记者查锴实习生徐心怡)昨日上午,在武昌中南路,只因提醒一名男青年不要乱丢垃圾,环卫工胡元芳遭对方持刀恶言恐吓,更是被当街追打近百米。

  昨日上午,在市七医院,胡元芳满脸淤青。医生诊断,其嘴唇撕裂伤,手术缝合6针。胡元芳回忆,昨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她在苏宁电器门前清扫路面。这时,一名20岁左右男青年路过,将手中的广告单撕碎,往地上一扔。胡元芳上前提醒,要男青年丢进几米外的垃圾桶。男青年不高兴了,吼道:“都丢进垃圾桶,还要你们这些人干什么?”双方发生口角。争吵中,男青年突然掏出水果刀,恶言恐吓。接着,对着胡元芳的脸,甩手就是一耳光,并开始拳打脚踢。胡元芳一边躲避,一边往中南二路跑,男青年紧追不舍,直到百米外的一家保险公司的门店前,男青年飞脚将胡踹倒在地,胡元芳满脸鲜血。男青年随后往武珞路方向逃走。

  据胡元芳回忆,行凶者20岁左右,身高1.7米以上,戴黑色帽子。事发后,民警赶到现场走访,并调取沿街监控录像进行调查。

  武昌城管局中南清洁队张师傅介绍,胡元芳47岁,做环卫工作有5年,每月工资840元,丈夫几年前去世,如今她一个人给读大学的儿子赚学费。昨日事发前,胡元芳从凌晨3时上班,工作艰苦。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