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出资10万元招标课题 针对发展方式转型研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8日04:14
  本报讯 经广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同意,广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面向全国发布重大招标课题。全国广大社科理论专家和实际工作部门的同志均可申报。

  重大招标课题有两项,分别是“促进广州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路径研究”和“广州建立公共服务均等化长效机制研究”,每项重大招标课题经费10万元人民币。要求在课题立项协议书签定后半年内完成。

  据介绍,重大招标课题须经三个环节进行评审:

  第一个环节,通讯评审。组织同行专家通讯初评后,每个重大招标课题确定3个入围名单。

  第二个环节,会议答辩。组织入围课题组负责人到会进行陈述和答辩,每个重大招标课题产生1个建议中标名单。

  第三个环节,领导审议。建议中标名单报广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并在“广州社科网”和“中国广州网”上公示一周后下达中标通知书。

  重大招标课题获准立项并签署研究协议后,先划拨课题经费的50%;课题最终研究成果完成后,广州市社科规划办组织成果答辩会,成果通过验收后,再划拨余下的课题经费。

  又讯《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2010年度课题指南》已于日前公布。有意者可登录“广州社科网(www.gzsk.gd.cn)”或“中国广州网(www.guangzhou.gov.cn)”获取详细资料,进行申报。

  申报办法

  1.申报者登录“广州社科网(www.gzsk.gd.cn)”或“中国广州网(www.guangzhou.gov.cn)”进入“广州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系统”,按网上申报的指引填写相关的申报材料。

  2.网上申报程序完成后,申报者还需提供一份加具单位意见及公章的书面申报材料,报送广州市社科规划办存档。书面申报材料须用A4纸打印,统一左边装订。

  3.申报时间从2010年3月5日起至2010年4月5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